军嫂军娃千里赴边关,一组镜头记录下他们的暖心时刻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建华 阴从林责任编辑:柳晨
2017-08-03 10:25

短短的一次相聚,带给边关军人和军嫂的却是无尽的喜悦。这份喜悦背后,是军嫂们对边关军人深沉的爱,更是对边关军人的理解和支持。正如八一学院院长张一尘在启动仪式上说,军嫂为军人担当起整个家庭的责任,默默支持着丈夫的国防事业,祖国的边防线正是有了这样一群勇于牺牲的边防军人和无私奉献的军人家属,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安宁和富裕生活。该部政委认为这项活动为边防军人与家人相聚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促进了军人家庭和谐。

国防从来都不只是军人的责任,我们人人都能成为国防建设的一份子。或许我们不能奋战在国防建设的最前线,或许我们不能直接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但只要我们心中有国防,关注国防,关心军人,关爱军属,我们都可以成为国防建设大潮中不可缺少的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