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终于要嫁给你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孙帅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7-08-02 10:50

情定国防绿,共圆强军梦

——记第75集团军某旅第一届“优秀军嫂”表彰暨“集体婚礼”活动

清晨时分,绵绵细雨伴着起床哨音,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5集团军某旅全体官兵正装列队国旗下,等待着国歌奏响。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即,天空飘扬起一抹喜庆的中国红。

值此全军上下欢庆建军90周年之际,我旅隆重举行以“情定国防绿,共圆强军梦”为主题的第一届“优秀军嫂”表彰暨“集体婚礼”活动,旨在表彰为部队建设默默奉献的军嫂们,并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22对新人送上一份别样的祝福。

“钢铁军人的炼成,少不了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也少不了自己的努力奋斗”“更少不了每一位军人家庭成员,尤其是军嫂的默默支持与付出”,两位主持人的开篇词,温暖动人,引出了一个个温馨而又引人落泪的爱情故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