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眼看乌镇丨万物互联,未来谁立水中央?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武天敏 李景璇责任编辑:王俊
2017-12-04 08:34

本次大会汇集了400余家全球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图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中国军网记者 李景璇

VR技术让人身临其境。

每个男孩儿,都曾有一个武侠梦。展会上,我们只需带上VR头显,就能在虚拟场景中利用忍者爪钩移动,以手里的剑、弓弩等对抗敌人,同时可通过侧身、下蹲等身体动作躲避敌人攻击……飞檐走壁、瞄准射击、爽快战斗,这些都可以在沉浸感十足的《超忍英雄VR》游戏中得到身临其境的完美体验。

水乡乌镇的旖旎风光

千年水乡,连绵不断的青瓦白墙,像大海起伏,像浪花澎湃,像人类探索未知不倦的心。

乌镇,橹声欸乃,风韵天成,雾霭迷茫。高新科技,满眼风光,侧耳聆听,不知又从哪个水乡人家的院落,传来鹅的叫声。

水乡千年,有些东西一直没有变过。人间千年,却早有一些东西已经物是人非。

乌镇是水乡,河道蜿蜒向海洋。犹如浩瀚互联网,未来谁立水中央?

(中国军网12月3日乌镇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