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促恢复有新招 体操冠军:康复理疗很重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剑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4-20 08:56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体能康复中心主任李强

创新驱动发展 助力体育强国

“生物谱技术”的重要特征是以通过频谱技术改变生物的物理特性来调节其生理状态。骏丰频谱在此基础之上开发了以“内喝外照”为特征的系列频谱产品,并开拓性地将之应用到体育领域,用以辅助专业运动员日常训练的保健康复。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副理事长李国平在发布会上表示,将生物频谱技术应用到体育领域,以多样化的产品形态,辅助专业运动员的训练康复,是企业对生物频谱技术实践应有的有益尝试,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在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背景下,这是值得鼓励的行为,其意义也是值得肯定的。

据了解,骏丰频谱是国内频谱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27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生物频谱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同时也一直支持着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于2015年1月正式携手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为驻训练局的13支驻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包括骏丰频谱水治疗保健仪、骏丰频谱治疗保健仪、骏丰频谱治疗保健房等产品,助力运动员的备战与训练康复。骏丰频谱总裁陈险峰表示,将生物频谱技术应用于体育领域,是骏丰致力于频谱技术实践应用的具体体现,此次科研成果展现了生物频谱技术的广泛应用空间。在2016年里约奥运即将来临,中国队正积极备战奥运的大背景下,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赞助商,骏丰频谱希望以企业之力,鼎力支持中国健儿征战里约,再创辉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