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员促恢复有新招 体操冠军:康复理疗很重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剑挥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4-20 08:56
体操奥运冠军滕海滨

为什么是体操运动员?

记者了解到,2013年骏丰频谱公司就联合广东省重竞技体育训练中心开展了一项关于骏丰“内喝外照”生物频谱技术对运动员高负荷训练后消除疲劳促进体能恢复的实验研究,实验结果同样表明,骏丰“内喝外照”生物频谱技术能够促进提高运动员的训练负荷能力和体能恢复能力,提高训练效率。

而此次实验设计主要以体操运动员为样本。对此,国家体操队教练陆斌表示,体操作为难美类项目的典型代表,动作难度高,对运动员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有着极高的要求。体操奥运冠军滕海滨也提到,由于体操运动员初训时间早、训练年限长、训练艰苦、单个或成套动作的训练难度大等原因,导致运动员常年超负荷训练,以至于绝大多数运动员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所以在日常训练中会更加注重康复理疗,以此缓解运动员的运动疲劳,促进体能恢复。

据参与该项实验的体操教练说,参与实验的运动员向他反馈到,每天训练完照半个小时的频谱房感觉浑身都轻松很多,晚上睡眠质量也比较好,经过几个月的使用,感觉骏丰频谱“内喝外照”产品对日常训练帮助挺大,对运动员们训练后的疲劳恢复和改善睡眠有比较明显的效果和作用。所以很感谢骏丰频谱给大家提供的频谱康复保健产品,让他们可以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备战中。

据骏丰频谱总裁陈险峰介绍,骏丰频谱2012-2014年就曾聘请体操奥运冠军杨威担任品牌代言人,在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过程中,冯喆、何可欣等体操奥运冠军也出席过相关活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