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新闻聚焦>>正文

李雪芮轻取日本黑马晋级决赛 誓言夺回丢失冠军

来源:新华社作者:石寿河责任编辑:张硕2014-08-30 21:20

(原标题:李雪芮杀入决赛 誓言夺回丢掉的冠军)

新华社哥本哈根8月30日电(记者石寿河)奥运冠军、2014年羽毛球世锦赛头号种子李雪芮30日在女单半决赛中,轻取日本选手三谷美菜津,顺利杀入决赛。

李雪芮以21:8、21:14连下两局,轻松获胜,整场比赛共用时31分钟。

对于大比分战胜对手,李雪芮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对方交手多次,且自己对比赛很重视,“尽量少让自己犯错误。”

去年广州世锦赛,李雪芮在决赛中意外输给赛前不被看好的泰国选手拉差诺,屈居亚军。此次世锦赛,拉差诺提前出局,李雪芮将在决赛中迎战西班牙马林和印度辛德胡之间的胜者。

对于决赛,李雪芮表示很有信心。“我会全力以赴准备,希望不要犯去年的错误,自己丢掉的(冠军)要把它拿回来。”

在此前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选手田卿/赵芸蕾以21:13、21:10战胜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率先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