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民兵>>正文

驻地官兵观新城 双拥共建庆八一

——记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驻地官兵观沣东看变化活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何利军 甘萍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08-05 10:03

驻军官兵参观沣东农博园。

中国军网讯 何利军、甘萍报道:西咸新区是2014年1月6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为让驻地官兵了解新城发展建设。西安市未央区人武部会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民政局组织驻军代表参观了沣东新城建设新貌,共庆第87个建军节。

沣东新城组织驻军代表300余人来到沣东新城管委会,受到沣东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驻军官兵首先参观了沣东新城建设规划展厅,在光影音画之间看到国家级新区核心区域建设的宏伟蓝图。随后,官兵在引导员的带领下乘坐大巴前往沣东新城农博园,参观农博园四个巨大展厅的珍奇植物与高新技术,近距离感受现代科技与文明农业的交融发展,触摸尖端农业科技带来的“生鲜”感官。官兵们兴趣盎然,交谈甚欢,纷纷合影留念。参观完毕后,沣东新城管委会组织官兵在农博园就地享用了特色有机蔬菜自助午餐,美味、环保又有创意的食物让官兵们交口称赞。

参加活动的官兵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走出军营,感受到不一样的西安、不一样的沣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忠实履职尽责爱岗位,凝神聚力练本领,继续为驻地经济建设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