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嫂今年“发狠”了:国庆中秋,万家团圆我家也要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商晓晓责任编辑:柳晨
2017-10-06 13:21

婚礼过后没几天,蒋班长就踏上了南下归队的列车,孙伟又在细数着丈夫下次归家的日子。 一年后,两个人迎来爱情结晶。当所有人都还沉浸在孩子出生的喜悦中时,孩子却在一次发烧检查中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哮喘病,稍不留神就会有很严重的过敏反应。从此,孩子的病情牵动着孙伟脆弱的神经。

然而这样的打击并没让嫂子倒下。为了不让丈夫担心,照顾好孩子和家里就成了孙伟的头等大事。为了让丈夫能够安心工作,不因挂念家里事而分心,她暗下决心,自己要扛下这一切。婆婆年纪大了,也需要照顾,每天送完孩子去学校,她总会抽出空来回家看看。晚上回到家里,安顿好儿子睡下,丈夫的电话总会准时打来。一句“老婆你辛苦了!”仿佛又给了劳累一天的孙伟莫大的安慰和无尽的力量。

“既然选择了做一名军嫂,那就要在家里替丈夫撑起一片天。”这些年,孙伟一直把这句话记在心里,并支撑着自己坚持下去。 一转眼6年过去了,孩子在她的精心照顾下变得越来越壮实,病情也得到了好转。因为工作原因,蒋班长也由海口调往西沙工作。

西沙风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