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的美你来见证!驻港部队为香港市民献上“新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周汉青 易定 屈加敏责任编辑:贾敏
2017-04-01 16:32

一枝一叶总关情

驻香港部队参加香港植树日公益活动

爱港亲民,携手造林。4月1日,驻香港部队陆海空700名官兵走出营区来到新界西贡蕉坑狮子会自然教育中心,参加“香港植树日”活动,与来自香港各界人士代表一起义务植树,每个官兵都亲手栽下6棵树苗,为美丽香港尽一份力,为生态香港增添新绿,身体力行呼吁香港各界重视绿化、保护生态。

上午11时许,香港晴空万里,久违的阳光让参与植树的市民和驻香港部队官兵热情高涨。典礼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大渡河连”“突击英雄连”“翠岗红旗连”“海上先锋艇”“牛角峰英雄连”的驻香港部队官兵们身着迷彩服与香港各界人士代表,一同挥锹铲土,种下树苗,在西贡海蕉坑两侧山坡上共同种下近万株幼苗。

驻香港部队“翠岗红旗连”所在营教导员周磊说:“我们始终坚持爱港亲民,这次官兵能参加香港植树日这样的社会公益活动,为绿化香港、美化环境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据悉,驻香港部队进驻以来,先后17次参加香港植树日活动,共有15200余人次参与植树,共植树9.2万多棵。驻香港部队官兵除了参加“香港植树日”活动外,还积极的在军营内开展植树种草,绿化营区的活动,为香港增添更多绿色。

图片分别为驻香港部队官兵与香港儿童、市民和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学员合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