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天地”致读者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责任编辑:陈婕
2016-12-30 02:20

亲爱的读者网友,今天,是“军网天地”专版的最后一期。根据解放军报的改版计划,“军网天地”版将退出纸报新版面的序列。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这个专版的读者朋友,说一声再见,道一声感谢!

从“军事网友”到“军网天地”,我们相伴走过了11个年头,经历了政工网、互联网和智能手机进军营的一个个惊喜瞬间。如今,当年刚刚步入军营的“网络e族”,有的已经三十而立,有的脱下了戎装;军营网络的建设者与管理者,有的走上了更高的领导岗位。

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这就是网络的独特魅力。

11年来,我们通过网络和版面结识了无数读者、战友和网友,暖流时常在心中洋溢。

辞旧迎新,意味着在不舍和眷恋中步入崭新的明天。当中国网民数量突破7亿大关,军营对网络的接纳度也越来越高。从“畏网络如猛虎”到“视网络为利器”,我们用文字和镜头忠实记录着军营网络成长的点点滴滴,见证着技术迭代、思维升级和军队转型的壮阔步伐。

在时间的长河中,世界会变,我们也会变。离开和告别,不是因为军网天地的话题不再重要。而是因为,在信息网络时代,网络已如空气、阳光和水一样,成为我们生活和工作须臾不能离开的公共资源。当你在解放军报的任何一个版面中都可以发现网络的印迹,当“网络改变军营”已然成为一种共识,我们不再需要用一个专门的版面反映军营网络。伴随着焕然一新的解放军报向你走来,我们可以骄傲而洒脱地说:“军网天地”谢幕之际,军营网络一树繁花。

告别之际,我们庆幸与您一起见证这个大变革大发展的新时代;我们感谢有无数读者网友一路陪伴,带给我们许多值得珍藏的记忆。说再见,却并非再也不见。今后,你仍然可以透过解放军报、中国军网(微信)、国防部网、解放军报“两微一端”等平台,看到我们的身影。军报上、军网上,永远有属于你的一片天地。

亲爱的战友,亲爱的读者,亲爱的网友,让我们在告别的时候,相约明天,相约未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