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李雪芮晋级八强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恒志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4-22 03:25

据新华社常州4月21日电 (记者王恒志)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1日在江苏常州决出各单项八强,中国队名将林丹、谌龙、李雪芮、徐晨/马晋、骆嬴/骆羽等均顺利晋级。

林丹当日的对手是日本选手武下利一,进入状态较慢的林丹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0∶6,好在他及时调整,很快以8∶7反超,并以21∶13胜出。第二局林丹又开局落后,后半程林丹再度发力以21∶17胜出。谌龙在2∶0战胜队友石宇奇后也晋级男单八强。

女单方面,赛事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三的李雪芮赢得有惊无险,面对日本选手峰步美,李雪芮首局因失误送分颇多,以21∶23落败。赛后,李雪芮坦言自己打得有点着急,“而且日本选手的特点就是能跑,打得艰苦也很正常,后两局调整了节奏就还好”。毕竟对手只是世界排名第147位的选手,李雪芮随后以21∶10和21∶8连胜两局晋级八强。

该项赛事将于24日全部结束,在过去两届比赛里,中国队都包揽了5项冠军,其中林丹2014年“复出”后就在这里拿到冠军,正式吹响了进军里约奥运会的号角。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