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版《我的前半生》,这些“演员”够资格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田健敏 武冠军 洪玉成 贾紫薇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8-14 14:23

【水兵档案】蔡胜意 2009年入伍 东海舰队某岸勤部俱乐部图书管理员

【青春语录】人生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于是,我将军旅梦作为“前半生”的奋斗方向!在青春年华里借着星光去寻找梦想的方向。有时候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有的人会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片森林。迈出那一步,穿上这身浪花白时,我才明白:人生之所以精彩就是在于我们心里始终有一个梦,人生之所以精彩就在于我们在当下所走的每一步都是希望梦想能成真的那一步,执着追梦,奋斗的青春最精彩。

人生的路上,或彷徨,或悲伤。但,不安现状的我们总会朝着心中的诗与远方,屡败,屡战。奋勇与颓废一路相伴,豪情与委屈一路相随,汗水与辛酸一路相合。“前半生”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后半生”的时光是用来回忆的。

从五彩斑斓到这身浪花白,愿未来的我们都能被温柔以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