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婚礼再来袭!39名漂亮姑娘嫁兵哥

来源:中国网作者:李明日  张佳璐  方雷责任编辑:杨红
2016-10-20 08:58

中国网新闻10月19日讯(通讯员李明日 张佳璐 方雷)携手军旅强军追梦,情定花城永结同心。10月18日,火箭军某部队为39对新人隆重举办了“缘定牡丹城·情系火箭军”集体婚礼。婚礼现场,一个个浪漫的镜头,一组组温馨的画面,将39对新人最难忘的青春在记忆深处定格。

张灯结彩、军歌嘹亮、锣鼓喧天,平时严肃紧张的军营经过官兵一番用心装饰后,处处洋溢着爱的芬芳和幸福的味道。靓丽的展板、火红的地毯、娇艳的鲜花,让人耳目一新,心情舒畅。

据该部政委赵全红介绍,举办这次活动既是部队党委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部队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一次褒奖,也是为他们排忧解难的实际举措。

39对新人手挽手踏着喜庆的红毯缓缓步入营区,他们当中,有的因为部队任务连续推迟婚期,有的则是通过“军营红娘”相识、相爱的大龄青年,有的扎根深山屡创佳绩,有的初入军营崭露头角。既有矢志一线的指挥干部,也有埋头图纸的技术骨干,个个都是强军先锋,军中好儿郎。新娘中,有白衣天使、辛勤园丁,也有创业女杰、政府栋梁,她们都是女中玫瑰。

“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上午10时,当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国歌伴奏缓缓升起时,全体官兵和39对新人齐聚广场,整齐列队,军人行举手礼,新人行注目礼。

在该部队礼堂,伴随着温馨浪漫的《婚礼进行曲》,一对对新人互赠爱情信物、宣读爱情宣言、讲述爱情故事,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祝福声、笑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婚礼现场变成了幸福的海洋。新娘张静玉说:“婚礼现场有老公的战友兄弟聚集见证,有彼此亲人的殷切期盼,既有传统的婚礼仪式,又融入军营特色,这样的集体婚礼让我终身难忘。”

互赠定情信物、家长代表讲话、部队首长寄语……“能以集体婚礼的仪式纪念我们的爱情,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会恪守自己的诺言,用爱守护她一辈子。”某部连长肖俊杰这样表达着自己的心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