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春光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5-07-03 16:17

黄春光

黄春光,男,汉族,1964年1月生,中共党员,海南春光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黄春光恪守“产品质量是企业立命之本,诚信经营是百年品牌基石”的理念,以诚取信、以信立誉,用良心做放心食品,诚信美名传扬。

多年来,黄春光常说道,我的企业从小小的手工作坊到走向世界的现代化企业,得益于我多年来的坚定理念——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立命之本,诚信经营更是百年品牌的基石。2003年建厂时,春光食品严格按照现代化厂房标准施工、验收、管理,使人流和物流分离,原料、生产、成品分离,先后投入近6000万元进行设备改造、产品研制,确保产品质量。春光食品一直关注每个生产细节,力争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零缺陷”,确保每一个产品都是品质优良的好产品。

黄春光借鉴国内外先进管理模式,引进和运用HACCP管理体系,从原材料选取、生产工艺、人员卫生及操作、厂房环境、设施设备、半成品和成品的品质管理及贮存运输等环节对生产过程进行严格控制。黄春光对原材料的选取制定了严格要求,所使用的原料绝大多数来自海南椰子故乡——文昌市东郊椰林,对每一家供应商都严格查验。经过十几年的经营,春光食品从当年小作坊发展到现在年产值超亿元的企业。

黄春光经常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和培训,增强员工质量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质量是品牌产品的基础,产品质量与企业命运息息相关”上来。

黄春光荣获海南省杰出青年企业家、海南省十佳杰出青年、海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