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精武擂台!战略支援部队某通信团比武竞赛这样展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艺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09-01 10:44:52

开幕式现场。

八月的海南,“炎值”居高不下,擦肩而过的台风,给这个炎热的天气带来难得的凉爽。

从光电缆抢修成端到战伤救护,从新闻速写到板报制作,从综合汽车驾驶到野战炊事烹制……日前,战略支援部队某团2020年度“畅通杯”比武竞赛完美收官。据了解,此次参赛的分别是来自该团的6个基层单位。近百名参赛选手云集一堂,展开了体能、技能的激烈角逐。

军事体育比武接力赛。

“最终用时2分钟!”条令记考比武中,一连战士郝绍琳仅用2分钟就完成随机50道题的考核,成绩满分!炊事女将王秀娟以军事体能综合422分的成绩勇夺第一……

野战炊事烹饪。

炊事比武区,平日深居后厨的炊事员走上台前,一较高下,一展绝活。面食面点、热菜制作、刀工技法、夏日饮品……几十分钟后,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获得现场评委的连连称赞。

气象雷达车架设。

“通过开展此次群众性岗位比武,再次掀起官兵勇争第一奋勇拼搏的训练热潮。”据该团领导介绍,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岗位比武竞赛活动,以比促训,练强官兵过硬本领、守好通信保障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