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模范城创建小资料

来源:南通双拥网责任编辑:郝思嘉
2015-07-31 14:28

1993年1月10日, 经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全国双拥领导小组和民政部、总政治部在延安召开大会,纪念双拥运动50周年。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发表讲话。民政部崔乃夫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命名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的决定,全国56个市(区)县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称号。

1994年7月22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北京举行。授予136个市(区)县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

1997年7月15日,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干在会上作了题为《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创造更好的社会政治环境》的工作报告。会上授予197个市(区)县全国双拥模范省(县)荣誉称号。

2000年1月12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总政治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大会,表彰了245个全国双拥模范城。

2004年,309个市(区)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

2007年12月27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民政部、总政治部授予355个市(区)县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荣誉称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