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英率调研组赴安徽、湖北调研督导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双拥网责任编辑:张曦晛2015-07-21 14:06

根据《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和年度双拥工作安排,近日,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杨国英带领调研督导组赴安徽、湖北,深入调研督导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

调研督导组先后赴安徽宣城、池州和湖北孝感、武汉等地,实地调研察看了军地11个基层单位,召开了双拥创建工作汇报会和军地座谈会,走访了优抚对象和拥政爱民先进典型,查阅了台帐资料,督察了重点问题落实情况,达到了调研督导预期目的和效果。

杨国英对两省四地双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他强调,当前党、国家和军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形势,既给双拥创建工作提供了难得发展机遇,也提出了新的标准要求,各级要紧紧围绕强国兴军实践要求,按照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推动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要始终把深化创建活动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党政军民共同的政治荣誉和价值追求,实施有力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保持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用共同理想信念凝聚军民,合力服务军地建设发展,携手推进军民深度融合,认真解决军地重难点问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充分发挥特有优势和作用。要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勇气和锐气,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精神,不断拓展实践领域、创新方法手段、提升法治化水平,进一步开创双拥创建工作新局面。要坚持综合考虑、全面衡量、优中选优,高标准做好全国双拥模范评选推荐工作,确保推荐对象的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