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战连里三朵花:用汗水书写青春篇章

来源:解放军画报 作者:袁逸伦 王雪鑫 陈惠鑫 发布:2020-06-10 05:45: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曹艺馨  敢打敢拼总会赢

曹艺馨曾就读于四川警察学院。从“警花”变“军花”,喜欢挑战自我的她与军营的缘分似有定数。

曹艺馨的军事素质比较突出。第一次练习倒挂滑降,她第一个冲出来,为女兵们开了个好头。只见她大步向前,挂好D字扣,握紧滑降绳,身体倾倒,双脚搭绳,下滑蹬墙,动作一气呵成。在她的带动下,女兵们克服了内心的恐惧,一个接一个完成了训练任务。

海训时,曹艺馨与海浪搏击冲在最前;伞降训练,她是第一个上架次的“新跳”。战友们都说,想退缩时,看看身边的曹艺馨,不知不觉中就有了力量。

是的,曹艺馨身上的那股敢打敢拼的劲儿,正是特战兵的真实写照。

 

曹艺馨侧姿匍匐通过障碍。
曹艺馨奋力挖掩体。

1 2 3

责任编辑:宋丽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