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生,家长来信请查收!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段贤帅 王维 发布:2017-08-31 01:19: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一次离开家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在火炉般的长沙,用汗水迎接自己的成人礼、用拼劲磨砺自己的血性。第一次出操、第一次队列、第一次怕战术、第一次站岗、第一次拉练,生平中很多第一次才这里悄然发生。在你们蜕变的过程中,并不是独自一人在奋斗,不管你在哪里,你的家人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他们永远会和你在一起,见证你的成长,做你心灵的港湾。近日,国防科技大学新训旅二营五连部分新生家长纷纷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激励孩子再接再厉,刻苦训练,早日实现两个转变。

吴洪林家长:自从8月9号到国防科大报告,你离开家已经有20多天了,你在国防科大开启了人生第一个旅途,军营是个大熔炉,妈妈希望你在这个大熔炉里面化茧成蝶,早日蜕变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成功是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的,你现在经得起多少磨难,未来你就担当的起多少赞誉,一只雄鹰从来不会害怕自己脚下的树枝会断裂,它相信的是自己的翅膀,妈妈相信你将来终会成为一只雄鹰,飞在天空最明亮的地方,活成你渴望的模样,宝贝,加油!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