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送你军校生的“最美打开方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韩责任编辑:贾敏
2017-05-04 18:14

翻开青春的纪念册,穿梭时光,在那一页又一页的回忆里,书写着青涩年华的莽撞,年少情况的无知,疯狂筑梦的跌荡……

青春,是最美丽最动人的季节;青春,是最清澈最激扬的岁月。

每个人的青春,都有属于他们的故事,每个故事背后,都是最美的青春。今天,第98个五四青年节,在这属于所有青年人的节日里,让我们一起走近最美年华的他们,听一听他们与五四之间的故事。

赵镜然:执笔写青春,用文字记录生活,用文字感悟人生。

当一百年前“少年强则国强”的声音振聋发聩,当所有青年的愤怒如火一般燃遍华夏山河,古老的民族有了新的激情,新的希望破土发芽。有人说,我们的青春就是铁马秋风、战地黄花、楼船夜雪、边关冷月……

今天,穿上军装走进军营,用文字记录生活,用笔尖书写青春,一篇篇发表的铅字见证了我的成长,也让梦开始的地方多了几分绚烂。文字,军营,青春,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关键词。当火一样的青春遇上火一样的军营,碰撞出火热的激情,我既是见证者又是参与者。

新闻写作永远在路上。“当你看到我的时候,我在报上;你看不到我的时候,我在路上!”这就是我的青春故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