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主席说"士官太重要了",10名士官代表听后"燃了"!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洪文军 张 硕责任编辑:李丹妮
2018-03-13 12:02

>>>>>>燃能!

“兵头将尾”!和几位士官代表聊天,他们不约而同说到这个词。作为所在部队高级士官、一级军士长,蒋庆群代表的年龄比不少战士的父母还大,不仅在专业上能给年轻官兵一些管用的指导,生活上、思想上给予身边年轻战友的关心指导也是巨大的、潜移默化的。

这位“兵王”很谦虚,接受采访时讲的是自己的战友、四级士官王嗣耀在完成一次急难险重焊接任务时艺高人胆大的故事……厉害了,我的国!有“大国工匠”!厉害了,我的军,有“强军工匠”!科技兴军,专业技术岗位上的“兵”工匠、“兵”专家,很牛气,有燃能!

“练兵备战抓实战化训练、基层管理,士官都很重要。”同为一级军士长的齐虎广代表说,年轻战士们看到高级士官训练工作起来那么拼,不用动员,就开始下苦功用大劲了。改革强军路上,“兵头将尾”的示范带头效应很明显。这几年,一些部队士官人数增多,的确是非常基础的骨干力量,技术兵种的士官特别是高级士官都有两把刷子,“往战位上一‘钉’,大家心里就很踏实。”

说起10名士官代表燃能,文字在此似乎逊色了,直接上几张图片吧——

这位是士官代表刘伟修,努力到感动自己!

这位是士官代表吴昌洁,拼搏到竭尽全力,让外军特种兵都折服。

这位是士官代表齐虎广,精通到熟知不同装备的“病历”,而且还提醒战友做好装备防“未病”工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