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16年直招士官计划与专业公布啦!

来源:“南部军事”微信公众号作者:湖南省征兵办责任编辑:乔梦
2016-06-14 10:37

湖南省2016年直接招收士官计划与专业公布

湖南省2016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日前正式启动,现将湖南省招收计划与专业等相关内容公告如下。符合条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1

招收单位与人数

今年总部赋予我省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300余人(含女士官),年在湖南省招收士官的单位有:南部战区、陆军、海军、空军、国防动员部、武警部队和公安消防。涉及100余个专业。招收的政策和办法按照《直接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工作规定》(参动〔2010〕9号)执行。

2

招收对象和条件

招收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要,未婚,男性年满24周岁以内(1991年8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满23周岁以内(1992年8月1日以后出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

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3

报名方法与步骤

实行网上报名,应招青年可通过“全国征兵网”查询招收专业,提交报名信息,进行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招收专业查询和报名的网址是:http://www.gfbzb.gov.cn(全国征兵网)。

报名分为6个步骤:网上报名→体检→政治考核→签订协议→自行报到

4

入伍时间与下达士官命令时间

入伍时间从2016年8月1日起算,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

5

招收专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