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出版

来源:新华网 作者:白凤国 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9-20 17:18:11

【书籍信息】

书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作者:白凤国

出版社:红旗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10

【内容简介】

本书紧密结合中央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活动部署,从爱国篇、奋斗篇、建功立业篇三个方面系统论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知识分子要砥砺爱国情怀、笃行报国之志,要永葆奋斗精神、践行使命担当,要勇立时代潮头、积极创新创造,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建功立业。

【作者信息】

白凤国,吉林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党政畅销书作家。已出版《忠诚干净担当:做最好的干部》《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与党员干部谈学风》等著作多部。

【编辑推荐】

本书案例丰富,讲述了众多“两弹一星”元勋、时代楷模等优秀中华儿女的先进事迹。语言通俗,富有激情,极具感染力,能够让读者产生强烈的情感共鸣。

老一辈先进人物、时代楷模和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党员干部、知识分子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标准,让我们知道怎么做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并切实增强我们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

书内附有若干珍贵的历史照片,以及二维码延展阅读,为我们呈现更加真实鲜活立体的人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