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习近平领航人民海军逐梦深蓝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2019-04-22 17:23: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空中俯瞰055大驱

习近平: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军

2017年5月24日,习近平主席视察海军机关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人民海军的突出贡献和重要地位作用,鲜明提出努力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海军,并激励海军全体指战员“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是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重要标志,是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支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担起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海军的历史重任”。

△2017年5月24日,习近平听取海军工作汇报后发表重要讲话。

正是在习近平主席的指导和关怀下,人民海军建设加速转型,航迹不断延伸,远海训练突破岛链航向大洋砺剑,也门撤侨维护海外同胞安全,亚丁湾护航履行国际义务,环球出访传播和平友谊,和平方舟播撒人道关怀,中外联演提升国际影响力,中国海军正在向深蓝迈进。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