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漫评②:用高质量发展守护美丽中国

来源:央视网 作者:范小杉 迟颖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19-03-14 10:37:52

3月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参加审议,委托与会代表转达党中央对各族干部群众的诚挚问候,并就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发表重要讲话。融洽的气氛,欢笑的畅谈,面对面交流,心贴心关怀,铭刻下人民领袖同人民代表共商国是的生动场景,也见证了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的嘱托希望,激荡起全国各族群众建设美丽中国的满腔豪情。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千秋生态大计,勇挑时代发展重担,以“四个一”的生态文明建设部署,为新时代中国铺展开一幅生态文明的美丽画卷,以前所未有的历史性贡献,为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完成奠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污染防治和环境治理是一道必须跨越的重要关口,我们应以更大的决心、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落实党中央部署,为子孙后代留下美好家园、美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