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北部战区总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度博士岗位文职人员招考面试工作

来源:北部战区总医院 作者:张心远  朱枫 责任编辑:马嘉隆
2020-09-09 23:00:34

8月下旬,沈阳联勤保障中心工作组指导北部战区总医院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博士岗位文职人员招考面试工作。

今年是全军首次进行博士岗位文职人员招考,报考对象可免试笔试直接参加面试,社会关注度高,实践意义重大。在接到面试组考工作通知后,医院政治工作部立即召开协调部署会,明确责任分工,研究论证招聘面试方案,对面试工作的程序和标准进行了严格规范。紧前对新招聘笔试免考的博士考生进行全面严格的资格审查,按组织流程进行健康体检,严格把好入口关。在面试工作过程中,中心纪委指派专人进行全程监督,面试考官由上级指派与用人单位推荐相结合,面试题目由考生在现场随机抽取,面试结束后即公布成绩并签字确认,确保了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此次参加面试的4名博士考生全部顺利通过考核。

面向社会招聘高学历文职人员是加强文职人员队伍建设,提升文职人员队伍素质的有力举措,高层次人才的加入对提升医院为兵服务、保障打赢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