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直击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2020年冬季拟选取中级士官考核

来源:中国军视网 作者:曹志刚、王向湖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10-29 08:54:40

为扎实做好2020年中级士官选晋工作,全面掌握拟选晋对象的综合能力素质。10月27日,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严密组织冬季拟选晋中级士官考核。

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士官选取工作,专题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政治工作处精心拟制考核方案,及时下发基层各单位,明确了考核的时间、内容、方法和步骤。考核中,考核组成员以《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采取逐人、逐项进行的方法,严密组织3000米跑、仰卧起坐、30米×2蛇形跑等共同科目以及影视文化、特种作战、通信、卫生等专业技能考核。支队纪委成员全程监督,考核全程录像,确保了公平公正、安全顺利。

文化理论测试、军事体能考核、专业技能考评……笔者在现场看到,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士气高昂、作风严谨、精神振作,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养。

有作为才会有地位,有实力就会有舞台。通过此次考核,不仅全面摸清了拟选晋对象军事素质和业务技能底数,而且进一步纯正了部队风气,激发了官兵动力,为支队党委研究选晋中级士官提供了可靠依据,为圆满完成2020年冬季选退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30×2蛇形跑考核

理论知识考核

特种作战专业考核

预提指挥专业考核

通信专业考核

卫生专业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