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舟山支队:110名官兵累计献血27800毫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居海 杨平燚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0-09-24 09:03:45

目前,由于季节性血源紧缺,舟山市血液中心库存告急。得知这一消息后,舟山支队官兵第一时间开展“人民武警为人民,热血奉献护生命”活动,110名武警官兵用实际行动帮扶驻地群众。

义务献血是支队长期坚持的一项爱民行动。献血过程中,官兵严格遵守献血秩序,自觉排起长队,有序填写献血志愿书和申请表。党员骨干模范带头,战士积极参与,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温暖。据统计,本次献血共有110名官兵参加,累计献血27800毫升,初步缓解了市中心血站的用血压力。

“作为一名军人,我们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哪里需要,哪里就有我们,能够为驻地奉献一片爱心,我感到十分光荣。”刚刚献完血的士官章贵阳自豪地说。

近年来,武警舟山支队除了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本职工作外,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响应驻地党委和政府的号召,关心、支持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为驻地建设输送正能量。

做好疫情防护。杨平燚摄。

认真完善资料。杨平燚摄。

排队登记信息。杨平燚摄。

测量血压。杨平燚摄。

血液检测。杨平燚摄。

倍感荣耀。杨平燚摄。

官兵与医务人员合影。杨平燚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