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见证荣誉时刻!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举行士官晋升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朱朝阳 姚永宪 责任编辑:安思翰
2020-09-10 18:31:08

近日,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战士家属邓焯专门从山东老家来到部队参加孩子的晋升士官仪式,当看到儿子当兵两年荣获的5本证书时,他的眼里泛起了泪光,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没想到孩子在部队这么努力,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

据悉,该支队此次开展的“见证你成长”活动共有50多名战士、近百余名军属从全国各地赶来,他们走进中队荣誉室和班排宿舍,聆听孩子们的成长故事,参加支队士官晋升仪式,见证他们的“高光时刻”。

“荣誉时刻邀请军属参与,既让战士在部队尽心,也让军属在家里安心。”该支队一大队教导员李保明介绍道。该支队将部队和家庭共育作为战士教育培养的重要手段,经常联合军属开展共教共育、互帮互助活动,积极探索齐抓共管的常态机制,共同促进战士成长进步。

参观荣誉室。

听取战士成长情况介绍。

共同观看特种战术表演。

与官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