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专场丨“利刃出鞘”电磁波音乐会因你而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卜楠 责任编辑:杨晓霖
2020-08-25 10:28:38

如果这场专场音乐会你刚好在现场

那么恭喜你

你比其他人更能体会到什么叫做音浪滚滚、声嘶力竭

架子鼓沉闷的鼓音穿透地板让双脚发颤

电吉他高亢的尾音抓起神经末梢给耳膜挠痒

台上歌手俯身低头卯劲Rock

热烈气氛仿佛要点燃这个舞台

你问我这是哪里?

欢迎来到东部战区海军某电子对抗旅

“利刃出鞘”电磁波乐队专场音乐会现场

原创抗疫歌曲《生命之光》打响本场音乐会的当头炮。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全国人民的生活节奏,但有那么一群人用微光点亮整个世界,帮我们度过黑夜见到了最美的太阳。乐队通过这首原创歌曲致敬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致敬那些点亮了生命之光的“逆行者”。

“人生有很多的迷茫,我们应该直面挫折,努力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寻找到你的人生答案……”主持人的精彩串场,引起现场观众一致共鸣,歌曲《你的答案》火热带动全场。

歌曲《阳光路上》为我们勾勒出了一副团结奋进的蓝图:走在阳光路上,我们迎着朝阳,谱写强军兴军的画卷;走在阳光路上,我们迎着未来,续写华丽的篇章。

晚会主打歌曲《利刃出鞘》压轴上演,乐队歌手着眼部队常态跨区千里演习拉动实际,原创出征战歌。

电磁波乐队还与几名特邀嘉宾联袂演绎了《画》《燃烧你的卡路里》《真的爱你》等流行歌曲,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喝彩连连,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这场正能量满满的音乐会

陶冶了情操

坚定了信念

更提振了官兵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