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镇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8-14 20:19: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航空梦”遇到“永恒爱情”

作为时下全民健身新时尚,马拉松是否拥有独特的时尚文化标签显得愈发重要。你可能已经跑过了无数场马拉松,虽然每一场都有自己的主题特点,但真正能在你记忆深处留下深刻印象的又有多少?而“航空+爱情”的元素与镇马结合,每一届都给跑友们带来不同的情感体验,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纷纷交口称赞。今年,这一主题将继续植根镇马,充分展现镇江魅力的同时,为广大跑友创造出与众不同的赛事体验。

“航空”与“爱情”,都是镇江特有的文化基因。镇江是一座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势头迅猛的城市,航空航天产业正在进入加速发展期,其产业链集聚效应继续加大。镇马作为全国首个以航空为特色的马拉松,跑友在享受奔跑激情的同时,现场的航模表演、航模展示以及各式飞行器更能足眼瘾,一次看个够。

而当“航空梦”遇到爱情,又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镇江作为东方浪漫爱情之都,自古见证了一幕幕的爱情传奇。有人说,爱情长跑就像一场马拉松,也需要持久的耐心和毅力,才能走向迎接胜利的终点。11月26日,风雨无阻的马拉松精神,风雨同舟的爱情力量将再次在镇马温情上演。爱情的力量还在延续,相聚镇江,一起见证爱情的力量。

2017年镇江马拉松赛事线路图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