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7镇江国际马拉松赛报名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扶满 发布:2017-08-14 20:19:4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办马拉松,镇马是认真的!

从2015年的国际半程马拉松,到2016年首次升级为全程马拉松,镇马已连续举办了两届。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中国马拉松年会上,镇江国际马拉松以精细的赛事组织、完备的选手服务、特色鲜明的赛道设计,成为2016中国田协银牌赛事。今年作为第三届,镇马以“镇马当先”为主题,在赛事规模、跑者服务、奖项设置等多方面都将进行突破与创新。

本届镇江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镇江新区管委会、镇江市体育局承办,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江苏圌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本次赛事共设置全程马拉松(5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和迷你马拉松(7000人)三个项目,赛事规模达18000人,较去年增加了3000人。

“我们始终以跑者的赛事体验为根本出发点,努力将对每一位选手的尊重、认可和鼓励融入到赛事服务的每一项中。”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组委会会继续加强结合镇江的文化、旅游资源,以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为目标,力争将镇马打造成“双金”赛事。

赛事宣传画

责任编辑:朱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