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马预报名结束 抽签结果将于10月中下旬揭晓

来源:新华社作者:颜之宏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0-04 16:05

新华社厦门10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颜之宏)第15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预报名已于4日上午9时结束,共有59621人在厦马官网注册预报名,实际缴费获得直通或抽签资格的人数为46272人。

在厦门国际马拉松迎来15周岁生日之际,组委会将其升级为全程马拉松赛事,升级后赛事规模达到3万人,马拉松迷的参赛热情也达到了历史高点。据统计,获得今年厦马直通和抽签资格的人数为46272人,其中男性跑者37066人,女性跑者9206人,男女比例约为4:1,综合中签率接近65%。

记者从厦马组委会了解到,即日起,组委会报名处将对所有预报名选手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或抽签,最终中签结果将于10月中下旬公布,届时,中签者将收到组委会的中签短信通知,未中签选手的报名费也将被退还。

第15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于2017年1月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