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会测试赛 惠子程步枪三姿破纪录夺金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赵焱  陈威华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4-26 04:16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4月24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中国队选手惠子程24日在国际射联世界杯里约站暨奥运会测试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打破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世界纪录并夺冠,队友朱启南获得第三名,银牌被美国名将埃蒙斯夺得。

当日惠子程开局表现一般,但后程发力,最终以463.7环的总成绩创造了新的决赛世界纪录。对于在最近几次国际大赛中都超过埃蒙斯夺冠,他仅说是“自己运气比较好”。

“我一直按照既定计划在比赛,由于是三种姿势,没有想在某一种姿势就建立多大的优势,而是要整体上高质量完成,毕竟偶尔失误是难免的。”惠子程总结说。此外,惠子程和朱启南赛后都对记者表示,在里约比赛,感觉对时差、气候等还都很难适应,也比较难以发挥最高水平,但最重要是保持心态平稳。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获得2金2银3铜,以7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