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布扎比国际铁人三项赛落幕

来源:新华社作者:安江责任编辑:高飞
2016-03-06 09:40

新华社阿布扎比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安江)2016阿布扎比国际铁人三项赛男女职业组正赛5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共有来自全球130多名男女精英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西班牙的马里奥·莫拉以1小时46分39秒的成绩摘得本届赛事男子职业组冠军,这也是他继去年在阿布扎比站比赛夺冠后,再次夺得冠军。

男子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南非的穆莱和葡萄牙的席尔瓦揽入怀中。

在随后举行的女子职业组比赛中,来自英国的斯廷普森经过1小时56分09秒的拼搏,率先冲过终点,获得女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金特尔和来自英国的詹金斯。

阿布扎比国际铁人三项赛男女职业组比赛设立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项目。除职业组外,本月4日还举行了有2200多名业余选手和爱好者,以及包括少儿在内的群众性比赛。

该赛事创立于2010年,今年已是第七届,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铁人三项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