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女篮联赛:北京狂胜停不住 沈部加时险过关

来源:新华社作者:李铮责任编辑:张硕2014-11-21 08:19

(原标题:北京狂胜停不住 沈部加时险过关)

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继前两轮取得大胜之后,北京女篮本轮面对弱旅黑龙江女篮,以一场58分的狂胜创造了本赛季WCBA的最悬殊比分。而在辽沈德比战中,辽宁女篮苦战到加时赛2分憾负于沈部女篮。

北京女篮此前两轮都大胜对手37分,本轮面对此前仅获一胜的弱旅黑龙江女篮,北京队再次火力全开,以104:46的悬殊比分获得主场胜利。与此前不同,北京队本场胜利的头号功臣并非“女魔兽”格里纳。虽然格里纳16分、6个篮板和3次抢断的数据已经足够漂亮,但本土球员邵婷发挥得更为耀眼,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2分,全场出手13次仅投丢2球。

同样取得大胜的还有山西队。此役面对实力相差悬殊的河南女篮,山西队显得非常自信。WCBA第一球星玛雅·摩尔全场比赛仅在首节出战。上场的8分钟时间里,她得到了12分、3个篮板和3次盖帽。山西队表现最好的当属周珺姗,她贡献全队最高16分的同时,还送出了3次助攻并抢到6个篮板。河南队中,外援霍金斯发挥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并有14个篮板入账。但是河南队国内球员只有孙杰得分上双。最终,以练兵姿态出战的山西队79:61大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辽宁女篮主场迎来了辽沈德比的对手沈部女篮。最终辽宁女篮加时赛以2分之差负于沈部女篮。沈部女篮苗立杰贡献本队最高的23分和8次助攻,另外还有5个篮板。赵爽同样发挥出色,得到19分、4个助攻和2次盖帽。辽宁女篮梁嘉美虽然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但依然没有改变本队93:95落败的结果。

在另外3场比赛中,上海78:74负于八一,广东77:76险胜江苏,浙江主场85:73战胜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