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科比29分哈登失误 湖人98:92逆转火箭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永兴责任编辑:张硕2014-11-20 16:15

(原标题:科比29分哈登失误 湖人逆转火箭)

新华社休斯敦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19日晚在丰田中心迎战洛杉矶湖人队,在前三节发挥不错的情况下,第四节情况发生逆转,哈登的失误导致火箭队以92:98负于对手,从而使湖人队报了10月28日不敌火箭队的一箭之仇。

在当晚的比赛中,“魔兽”霍华德并未上场,这使观众失去了观看他与湖人队球星科比对决的机会,但这也使当晚的看点集中在火箭队得分手哈登与科比的较量上。

在上半场比赛中,火箭队表现略胜一筹,以51:49拿下了上半场。在第三节比赛中,火箭队士气不错,防守及进攻也频频奏效。但从第四节开始,情况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火箭队开始走下坡路。终场前2分40秒左右,哈登从左侧拿球单挑湖人队的约翰逊,跳投得分。但关键时刻,哈登却出现重大失误,他在运球时被约翰逊突然抢断,约翰逊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并为湖人反超比分。此后,哈登又得球远射,但很遗憾未能得手。当晚,在球迷的一片遗憾声中,火箭队以6分之差向湖人队俯首称臣。

哈登11投7中,获得24分,并有4个篮板和7次助攻。队友帕帕尼克劳夺得19分和6个篮板,贝弗利和阿里扎也分别有15分和13分进账。

科比不愧为球星中的球星。他当晚表现十分抢眼,一人独得29分,并有5个篮板和7次助攻。林书豪自交易到湖人队后首次出现在丰田中心,5投1中,仅获得3分及4次助攻。尼克·杨和布泽尔也分别贡献了16分和12分。

目前,火箭队的战绩是9胜3负,而湖人队则正好相反,为3胜9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