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CBA:广东110-73狂扫重庆斩获七连胜

来源:新华社作者:王浩明责任编辑:张硕2014-11-20 10:02

(原标题:广东狂扫重庆斩获七连胜)

新华社广东东莞11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19日晚进行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广东宏远队在主场以110:73狂扫重庆翱龙队,斩获七连胜。

广东队的获胜功臣当属易建联,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其中上半场就贡献18分。

主队在第三节结束便建立了30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再次派出“全华班”出战以锻炼年轻球员。与之前两场比赛出现的早早建立巨大领先、但最后一节优势几乎被蚕食殆尽的情况不同,广东宏远本战第四节势如破竹,单节再赢7分,最终以37分的优势狂胜对手。

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说:“前两场比赛,对佛山领先很多,但最后4分钟被追得只剩下7分;上一场也一样,最后剩了10分。今天大家打得不错,年轻队员都打到点上,希望他们能建立信心,维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