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前女友再次指控 “魔兽”霍华德虐童案再遭调查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永兴责任编辑:张硕2014-11-19 15:31

新华社休斯敦11月18日电(记者张永兴)目前效力休斯敦火箭队并享有“魔兽”称号的中锋霍华德近期可谓麻烦不断。由于其前女友罗伊斯·里德的坚持,本已在佛罗里达州了结的霍华德虐童案近日又在佐治亚州再起波澜。据当地媒体报道,佐治亚州科布县警方目前正在重新调查这起虐童案。

据《休斯顿纪事报》网站18日报道,今年10月1日,科布县警方首次调查了佛罗里达州曾经对28岁的霍华德虐待其私生子进行的调查,但并未发现任何有价值的东西,但最近两天,随着更多信息的发现,警方已经开始再次调查此案。目前并没有进行正式指控,只是进行相关的调查工作。

霍华德的辩护律师马库斯在发给《休斯顿纪事报》的一份电邮中表示,佛罗里达的儿童与家庭服务机构已经彻底检查了有关该案的所有证据并已作出结论,明确指出霍华德虐待儿童的指控是没有根据的事情,而且9月份就结案了。在佛罗里达结案后,里德现在又向佐治亚州当局兜售她毫无依据的指控。尽管这些指控已经被发现没有任何价值,但当她向执法部门就儿童的幸福问题进行投诉之后,调查还是开始进行了,但他们对佐治亚当局将会得出像佛罗里达州相同的结论抱有信心,因为“真相在我们这边”。

马库斯表示,看到一位母亲正在利用自己的儿子作为人质来反对自己的父亲并试图从中诈取金钱,这实在令人震惊,而这一幕正在这一案件中发生。当里德继续利用媒体来进行其漫无目的的追求的时候,霍华德将继续为了其孩子的最佳利益而采取行动,尽一切可能来保护他们。

对于霍华德正在接受调查一事,火箭队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球队将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据报道,霍华德的辩护律师已经在佛罗里达提交了一份约束里德发表有关孩子私人信息的申请,霍华德本人也递交了寻求孩子完全监护权的申请。

里德是霍华德的前女友,曾出演美国纪录片《篮球明星的妻子》。两人当时并未结婚,生下儿子后不久因感情破裂而劳燕分飞。

据报道,里德今年8月份曾向福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儿童与家庭服务机构控告霍华德,声称这位篮球明星曾用腰带鞭打他们6岁大的私生子,造成其腿部受伤,但警方经过调查发现,孩子腿部的擦伤和瘀青并不严重,而且也不是鞭打所造成的,因此他们没有对霍华德进行正式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