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立起“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好样子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黄荣葆责任编辑:董玥
2017-11-06 05:51

新时代下有血性,就是勇猛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突出。战以气为主,气勇则胜、气衰则败。习主席讲过:“我担任军委主席后,第一时间就强调了军人要有血性,我说的血性就是战斗精神,核心是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新的时代条件下,国际环境总体和平,但是军人血性胆气却是任何时候都不可或缺。我们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展示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血性胆气。

新时代下有品德,就是纯洁高尚的精神家园不断净化。“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将文化品德建设提到了国家层面的高度。军人向来是社会道德的模范践行者和忠实实践者,新时代军人要更加自觉从中国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中汲取丰富营养,端正价值追求,自觉剔除思想上的杂质。认真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恪守做人比做事重要、塑造自己比塑造他人重要、做得好比说得好重要的朴素道理,做一个爱国奉献、爱军精武、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军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