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朱日和训练基地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士彬  安普忠责任编辑:杨红
2017-07-30 10:30

重磅!三军将士接受最高统帅检阅

中国军网朱日和7月30日电(记者王士彬、安普忠)回顾建军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维护核心,彰显辉煌成就。上午9时许,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走上检阅台。全场伫立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演兵场上空迎风飘扬。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宣布阅兵开始。

在昂扬激越的检阅号角声中,习近平登上野战检阅车。阅兵总指挥、中部战区司令员韩卫国报告受阅部队准备完毕,习近平下达检阅开始的命令。

雄壮的阅兵曲响起,习近平乘车依次检阅在演兵场整齐列队的1个护旗方队、27个地面方队和9个人员方队。受阅官兵士气高昂、意气风发,铁甲战车整齐列阵、威风凛凛。

“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一声声亲切问候,表达了三军统帅对将士们的亲切关怀。

“主席好!”“为人民服务!”一次次响亮回答,抒发了全军官兵对军委主席的忠诚拥戴。

受阅官兵一张张黝黑的脸庞,写满对胜利的渴望。一双双坚毅的眼眸,透射出坚定的信仰。

当习近平乘检阅车驶回检阅台,受阅官兵齐声高呼强军口号:“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