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民族干部学院

来源:国防部网责任编辑:刘航2015-05-13 17:43

昆明民族干部学院于1949年6月诞生于江西南昌,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的军事院校,坐落于风景宜人的春城——云南省昆明市,院内自然人文环境优美,教学训练设施设备齐全,生活设施功能完备,信息化平台科学先进,军事文化氛围浓郁庄重。经历了60多年的办学历史,培养了9万余名军事人才,走出了74位共和国将军。

学院设有军事指挥、中国语言文学、民族语言、政治理论和民族政策等8个专业,其中部分专业为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专业领域点。学院以“厚德精武、实干兴校”为办校治学基本方略,坚持政治塑魂、特色办学、质量兴校、联合育人教育理念,致力于建设“全军一流、特色鲜明”的少数民族干部生长摇篮、新型军事人才培养中心。

自2006年招聘首批文职人员以来,学院党委始终把文职人员队伍建设摆在人才建设的重要位置,着力为文职人员增长能力提供保障、发挥才干搭建平台。近年来,文职人员在完成教学训练、科学研究、教学保障、服务部队等大项任务中发挥了骨干作用,逐渐成长为学院人才方阵的中坚力量,为国防和军队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