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船艇学院简介

来源:镇江船艇学院责任编辑:康哲2015-05-07 10:48
镇江船艇学院办公楼

镇江船艇学院隶属于总后勤部,是全军唯一培养陆空军船艇军事人才的院校,学院始终秉承“特色办学、突出重点、内涵建设、创新发展”的办学思路,形成了“指技合一,军政兼容,专通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先后为陆空军船艇部队培养输送了2万余名船艇专业人才。目前,全军陆空军船艇部队80%以上的干部和业务骨干为我院培养。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学术精湛、锐意创新,在军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专家队伍,现有教授、副教授近百名,教员队伍中硕士以上学历占60%以上,获军队院校育才奖金奖、银奖60余人次;办学条件优越,建成标准田径运动场、军人心理行为训练场和一系列重点实验室专修室、高速园区网等教学基础设施,建成了船艇机电模拟器、船艇驾驶模拟器等一批重点实验室;科研能力突出,承担了多项军队“2110工程”和总后“53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专业,一批成果获军队科技进步奖和全军后勤学术研究成果奖。

学院坐落在美丽的江南古城——江苏镇江,院区依山傍水、错落有致,拥有主校区和临江而建的船艇教练大队,基础设施完备,环境优美,是志愿献身国防事业的莘莘学子理想求学之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