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黎巴嫩大使看望慰问赴黎维和部队官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刘嘉闽 叶洋萍 孟磊磊责任编辑:刘航
2016-02-22 16:54

中国军网黎巴嫩贝鲁特2月21日电(刘嘉闽 叶洋萍 孟磊磊)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黎巴嫩大使姜江在武官杨军的陪同下,专程从贝鲁特驱车来到中国第14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营区,看望慰问赴黎维和官兵,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上午10点30分,姜江大使一行5人到达营区,就受到了维和官兵的热烈欢迎。在会议室,指挥长孙志代表赴黎巴嫩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建筑工兵分队和医疗分队,向大使汇报了维和工作情况,并表示维和部队全体维和官兵会努力把维和任务完成好,把中国军队的形象展示好,把中黎人民的友谊传承好,以更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听取完汇报后,大使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第14批赴黎维和部队部署到任务区9个多月以来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了维和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希望全体维和官兵能再接再厉,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搞好各方关系,做好中黎友谊的使者。

随后,大使一行还参观了维和部队文化展示区和扫雷成果展示区,详细询问了维和官兵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