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30余项军事课目比武,第75集团军某旅开启训练冲锋模式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汉平 钟雨芳 阳吉成 发布:2020-01-10 08:46: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此次创破纪录比武竞赛活动,严格依据军事训练大纲,紧扣遂行使命任务需求,紧贴实战覆盖全员、全岗,区分团体竞技、单兵综合、男女兵对抗和重难点示范课目,内容设置战地野炊、沙盘堆制、器械比拼、运用攀登和营指挥信息系统构建等30余个项目。比赛成绩按单位和个人积分排名,促使官兵真正把赛场当战场、考场当沙场,牢固立起为战导向。

仰卧起坐比赛现场。

卫生员一线战伤救治。

同时,他们还在比武场设立颁奖台,旅常委现场为摘得奖牌的参赛官兵颁发荣誉证书,进一步立起“训练尖子吃香、能打胜仗光荣”的鲜明导向,让大家训练有动力、干事有奔头、进步有盼头,不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练兵氛围。

双杆竞技。

沙盘堆制。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