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82集团军某旅:新年开训,掀起实战化练兵热潮

来源: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作者:屈凯明、任晓凯、王炎责任编辑:宋丽丽
2020-01-04 08:13

寒冬的太行山腹地,虽寒风刺骨,却挡不住官兵的壮志豪情。摩步二营同摩步四营围绕新年度训练展开挑应战,现场气氛热烈,“战”味十足。防空营营长代表全旅官兵表决心,大会在《强军战歌》的浩浩声势中圆满结束。

战歌初歇,硝烟便起。动员刚结束,训练场上瞬间枪声阵阵、尘土飞扬,全旅官兵立即奔赴战位,投入到新年度的军事训练、考核任务中去。旅首长率先垂范,打响新年度第一枪,官兵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训练工作中。

旅首长带头打响新年度训练第一枪。范恒摄

言武备者,练为重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主席训令精神,这个旅将严格按照新大纲要求,认真筹划新年度军事训练,经常性开展群众性大练兵活动,以实际行动练就打赢本领。广大官兵纷纷表示:开训动员令就是前进方向、催征号角,我们只有把实战本领练强了,才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

(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