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高原入冬第一战!从海拔3700米向4300米进发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王述东 发布:2018-11-16 22:56: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考的是分队官兵,练的是机关协调。旅机关各部门由该旅参谋长带队并成立指挥组,负责全程指导和情况设置。一天的连贯作业,把官兵从营院拉到野外,从城市拉到深山,从白天拉到黑夜,全面综合的检验了官兵体能,技能,指挥,协同,保障的综合作战能力。

新排长小西告诉笔者:拉练之前真的担心自己会掉队,尤其是在爬山的时候,每爬升几米都十分困难,急促的呼吸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自己与队员们的差距。

王品教授在行军路上

王教授在该旅带职锻炼,也是这次拉练的最大年龄。王教授告诉笔者:本来安排他去带车队,但是他看到高原战士们的辛苦和拼搏,也感动了他,他告诉自己一定要全程走下来,向高原战士们学习。

宣传干事正在捕捉镜头

没有比那一碗面条更加美味

晚餐热汤面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于雅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