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传承红色基因,他们的做法值得手动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潇 李晨 发布:2018-08-01 10:56: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观结束后,官兵们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面前,为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表达了他们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面对鲜红的军旗,官兵们手举右拳,在领誓人的领誓下,重温了军人誓词,句句掷地有声,铿锵有力,进一步激发了官兵矢志国防、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

最后,官兵们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横幅上进行了集体签名,在纪念碑面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该部官兵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见学,感悟到了“信念坚定、听党指挥”的信仰精神,“依靠群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坚持斗争、勇于胜利”的英雄精神。该部队以驻地红色资源为依托开展教育,进一步丰富了主题教育方式方法,调动了官兵学习积极性,受到官兵普遍好评。

1 2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