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场思辨活动后,军校学员这样谈“毕业分配”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健 李建 张宇驰 谭金江 发布:2018-07-24 16:11: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金教授解答学员疑问。摄影:谭金江

“最好的年纪,不应该把青春荒废在平淡里;最美的青春,要把最宝贵的精神刻进人生里。”满开宏教授现身说法,真情讲述了自己扎根基层三十三年,投身教学改革事业的故事。同时,他号召学员们向毛泽东、邓小平、罗荣桓学习敢于牺牲“小我”,为公为国、艰苦奋斗的精神。

随后,其他院领导结合各自从军生涯经历,从“家国情怀”、“好干部五条标准”到“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光达精神与“吃苦、吃亏、感恩、知足”的人生准则,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教导学员辩证看待“家国问题”,把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一次次感动,一次次思维碰撞,一次次共鸣中,学员卫国戍边的信仰志愿愈发牢固。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