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基因怎么传承?这个连的做法值得点赞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赵春栋 李年涛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5-07 20:44

老兵捐赠毛泽东选集、照片、老式军服等物品。

活动过程中,老兵们为团队赠送了当年用过的军装、照片和珍贵的历史资料,并与官兵们合影留念。访谈结束后,“好十连”上士官雷雷感慨:“在改革强军的征途上,前辈就是我们的榜样,通过这样访谈式的红色教育,我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过去,是老兵们的骄傲和回忆;未来,是我们新时代官兵的奋斗和传承。“讲红色故事,创强军伟业。进入新时代,我们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工程兵光荣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担当起强军重任,为建设一流的工程维护劲旅而努力奋斗。”该团政委张大伟勉励官兵。

今年以来,该连通过清明节祭奠816核工程烈士陵园、邀请老兵回连队讲传统、五四青年节瞻仰烈士墓、到红岩广场组织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到驻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深化了官兵红色基因的传承。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